【JOJO乙女】温柔又懂事这样的承太郎你喜欢吗

●几个菜啊喝成这样?承太郎沙雕温馨乙女向,超强烈加倍OOC预警。

 

Here we go~

 

01.

 

空条家摆着很多相框和奖杯,贺莉小姐给你介绍,这是小学的承太郎,旁边是在校运动会拿到的奖状;还有国中承太郎的相片,背景正樱花纷飞。

所以这个笑得一脸灿烂的人到底是谁啊?

“哦~没错,我还记得拍这张照的时候,承太郎说最‘喜欢吃妈妈做的饭’呢!”

什……什么?母爱滤镜吧这是!

“喂,婆娘!吵死了,不要逢人就讲一遍!”

“是~~~”

这么说,花京院他们也听过一遍咯?但关键点不在这里。

“承太郎你怎么可以喊你妈妈婆娘?!”

 

 

你背着手弯腰继续欣赏相片,看起来五六岁的承太郎抱着球对着镜头灿烂大笑。虽然吧,和现在天天臭着一张脸的空条承太郎很违和,但是——

 

“这么一看,你还蛮可爱的嘛。”你偏头笑眯眯地看向承太郎。

“啧,真是够了。”他按下帽檐转过身不想理你。

 

 

 

02.

 

“为什么我没有早点认识承太郎呢。”你戳着碗里的半块卤蛋,把它浸到汤中。“好想看到他小时候的样子啦。”

“……快吃你的拉面好吗?吃东西堵不上你的嘴吗?”花京院忍无可忍,旁观者清,他不知道你和承太郎是怎么做到在相互喜欢的情况下保持单身的。

“哇——花京院你以前还对我很绅士的,现在嘴怎么那么毒呢?亏我请你吃这家新店啦!”

 

 

 

你没想到你的愿望隔天就成真了,第二天上学的路上还没来得及听各年级女生吵吵闹闹例行给承太郎打招呼,他就……就当场变小了?!

 

没错,承太郎又双叒叕变小了!

 

上一次这样还是你们在埃及的时候呢,因为赛特神阿雷西的替身攻击,你有幸短暂地看到了缩小版的承太郎,而且还是靠幼小拳头就能欧拉欧拉的承太郎。

 

噫,看着面前帽子因为太大垂下来遮住脸,缩在宽大的衣服里的承太郎,你忍不住喊出了那句话:

 

“这……这是替身攻击!”

 

小小的手努力从袖口伸出来,然后移了移自己的帽子,终于可以看到脸的小承太郎开口了:

 

“呀嘞呀嘞daze.”

 

OH NO——这语气,这口癖,绝对是——

 

“这位大姐姐为什么这么惊慌?”

 

…………还好心智也是小孩子!

 

不过他受到替身攻击的样子可不能让贺莉看到。于是你选择带他一起上学,打算与聪明的花京院一起想想办法。

 

“阿承,和姐姐一起去上学,好吗?”你蹲下来狂揉他的头,他本来就卷卷的发型更乱了。这可是你唯一的机会,一定要好好把握。

 

“大姐姐认识我吗?我也总觉得在哪里见过你的亚子……好啊。”

 

Niiiiiiiiice!

 

 

 

路上遇到了许多同学,他们都问你这个可爱的小男孩是你的弟弟吗?

 

你看了看裤子和袖子高高扁起的承太郎,他一只小手扶着自己的帽子以防滑掉,另一只手整个小拳头握着你的手指走在你身侧。

 

“对,没错,是我弟弟哟。”

 

“诶?我怎么觉得他这身衣服好像在哪里见过……”

 

“咳,快走吧上学要迟到了。”

 

 

 

“……你再说一遍?”

“这是空条承太郎。”

花京院典明扶住课桌陷入了沉默。

 

“大哥哥,你的刘海会动诶!”

“……想办法找到替身本体吧,事后我会好好嘲笑承太郎的。”

 

 

 

 

03.

 

中午午饭时间,你和花京院一同前往天台,小承太郎在那里乖乖等着你们。

 

“阿承呀,你喜欢这个炒面面包呢?还是这个咖喱面包呢?”

“阿承……”花京院似乎被这个称呼恶心到了,“你有想过他恢复正常后可能会有这期间的记忆吗?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去去去,拿着这块樱桃蛋糕哪儿凉快呆哪儿去。”

“呵……”

 

承太郎的小指头点在下巴,脑袋微微倾斜8°,表情似乎有些迷茫困扰,不知道选哪个——天哪他眼睛真大。

 

这样的话,就算自己饿死也无所谓,“那就都给你吧!”你捂着鼻子,以防鼻血喷出吓到孩子。

 

“谢谢姐姐!但是我只要一个哦?”小承太郎温热又柔软的小手把炒面面包推给了你。

其实你最喜欢炒面面包了!他看出来了吗?!

 

看着小承太郎专心地吃着面包,两手捧着,嘴鼓囊囊的像只小松鼠,随着咀嚼不断颤动,嘴角还零星散落着面包屑。你撑着脸,简直幸福到飞起。

你终于懂得贺莉为什么那么喜欢承太郎了,这么可爱的儿子谁不喜欢呢?

 

我就是贺莉!贺莉就是我啊!

 

“……我说你啊,表情收敛一点吧。我已经通知了乔斯达先生,他马上就会从美国飞过来。在此之前,想想承太郎是什么时候遭到攻击的吧。”

 

“唔……说不定和赛特神是相同类型的替身呢。”你擦了擦口水(?),“他是上学途中突然变成这样的,一点征兆都没有。”

 

“也不排除是慢性作用。”花京院手里把玩着樱桃梗,“昨天没有发生什么特殊情况吗?”

 

“特殊情况?没有啊。等等……你还记得我昨天请客吗?”

“对对,你是想说明你请一次客很特殊很难得是吗?……等等,如果我没记错的话,那家店叫『一碗入魂』。”

“没错,我吃的招牌特色拉面叫『希望の花』啊不对是『希望の面』”

 

当时脱口而出的「好想看到他小时候的样子啦~」这句话浮现在你脑海里。

 

“……”花京院又沉默了。

“应该……不会这么巧吧?”

 

 

04.

 

“『替身』?你们在说什么啊?”店主感到莫名其妙,停下来手里的工作,“这难道不是我身为料理师的爱吗?”

不过根据特意赶来的乔斯达先生和SPW财团的调查,店长大叔,也是唯一的店员,确实是个替身使者。

 

店主说这种实现愿望的能力只会持续一天,生效就要看吃下去的消化情况。

不管怎么说都太生草了。

乔斯达先生告诉店主不要滥用能力,然后顺便就在店内吃了一碗拉面。

 

“总而言之,就让承太郎先在花京院家住一晚吧,不要让贺莉担心。”乔斯达心满意足地喝掉了最后一口汤,“日本的拉面还真是好吃啊。”

 

“我们家没有地方让承太郎睡哦?”花京院这么告诉你,“当然,睡沙发的话另当别论。”

“???花京院你以前不是这样的?怎么可以对一个小孩子这么刻薄!”你蹲下身扶住小承太郎的肩膀,“今天晚上睡姐姐家,好吗?”

 

“嗯!好的!但是我妈妈……”

“明天就带阿承回家哟。”

 

 

 

饭后,你想着要不要给承太郎泡一杯牛奶,却感到自己的衣服动了动,低头一看,原来是小承太郎拽了拽你的衣角。

 

啊~阿伟死了。

 

他抬起头看着你,导致帽子滑落至地板。哦,承太郎从不脱下他的帽子,就像牛战士从来不摘下面具一样。这样一看,他的婴儿肥就更明显了,让人非常想揉揉捏捏。

 

于是你蹲下来顺手就捏了:“嗯?阿承有什么事吗?”

 

阿伟又死了,死去活来。这触感!好软好嫩好奶!

 

“我有点困了,睡哪里呢?和姐姐你一起睡吗?”

 

“呃?”这倒是把你给问愣了,“那……那就一起睡?”

 

让这么小的孩子一个人睡确实不太好吧。虽然你好像忽略了什么的样子。

 

 

05.

 

“承……承太郎?!”

 

一大清早你就傻了,和自己同床共枕的是高中生承太郎。哦,对了,你想起来了,变小有时限来着?他穿着昨天的衣服没有换,所以不会突然大变裸男躺在你床上……真是太……

 

太可惜了。

 

面前的男人脸都黑了,应该是想起自己昨天的幼齿黑历史,而你却红着脸端端正正地跪坐在床上,真是极大的反差。

 

“承太郎是谁?你不是阿承阿承叫得很开心吗?啊?”他完全是咬牙切齿地一个字一个字得念给你听。

 

真是羞耻死了……想起自己昨天跟变态一样足够判三年的行为,不被承太郎当场欧拉就不错了,于是你翻下床就跑了。

 

但是逃避不仅可耻,还没用,承太郎眼疾手快以速A的标准抓住了你的手腕,摁住了你面前的门板,把你困在他怀里。

 

这……这是门咚?

 

他顺着你的手腕下滑,手指上的厚茧划过你的脉搏,存在感爆棚,最终握住了你的手——没错,空条承太郎的大手掌可以包裹住你的小手,炙热的温度让你握拳的手渐渐松开,于是他顺势嵌入你的指缝,与你十指紧握。

 

“手为什么这么凉?”承太郎皱眉。

 

但你已无法思考,脑海里全是昨天小承太郎用嫩嫩的手握住你的手指时的情景。

 

好像无论年龄大小,他总是可以掌握着你,无论是手还是心。

 

你低下头嘟囔:“…………但是承太郎小的时候真的很可爱嘛!你快变回……”

 

“那么喜欢的话,自己生个就好了。”承太郎打断了你的无理取闹。

 

“诶?”你以为承太郎会凶你来着,不过你很快就反应过来,“这能一样吗?!”

 

“……遗传我的那种。”

 

这算什么啦这是……不是你自作多情,也不是你多想,好像真的是变相告白?

 

 

承太郎俯视着你,从后方清楚地看到你的耳根逐渐变红。

 

“那如果是女儿的话,一定要随我,绝对不能像你一样。”

 

“呀嘞呀嘞daze……”承太郎环住你,把你收在了怀里,你听到了他胸腔的震动,和传来闷闷的笑声。

 

 

 

 

 

当然女儿随谁这可难说。

 

 

 

06.

 

情场得意,于是你满面春风地去上学了。

 

你:“哟爱博,拉面以够贼?”

(相棒、ラーメン行こうぜ?)

 

请助攻吃饭是应该的。

 

花京院:“……我拒绝。”

 

 

——————————————

对于三部开头贺莉的回忆是亲妈滤镜还是真实写照,我个人趋向于认为是真实写照。

从丝吉Q的描述还有荒木老师在漫画术里的肯定来看,承太郎以前确实是个外在都很温柔的好孩子。

会变成后来这样或许是因为青春期叛逆?还有就是DIO导致替身觉醒的影响,原作里阿强也觉得自己“最近越来越暴戾了”。

至于阿雷西一战他变小还超会打,解释为时间比较短所以心智受影响不大?(我也不知道啦)

其实一开始我挺讨厌阿强的,天天呀卡马西婆娘又臭脸,完全改观是他毫不犹豫下水救小女孩安的那次。

总而言之,正如贺莉所说,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承太郎不变的是他温柔的内心。

评论(25)
热度(60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更少女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