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JO乙女】打屌团的温泉冒险

打屌团暧昧乙女向,我实在想不出来什么文艺的标题了。

既然是成年人,那什么人生赢家阿强、话痨波波、腹黑花花、“暖”男阿布嘟嘟、骚包老东西、划水狗中承太郎全来一套。

今天立冬,一起在精神方面泡温泉吧~

————————————

 

在空条承太郎打败DIO后,你们打屌团的各位该养伤的养伤,该处理后事的处理后事(指处理DIO的日记)。

 

终于六人一犬再次凑到一起是一个月之后的事情了,你们好好胡吃海喝了一顿,然后去泡温泉。

疗养基地的附近总是伴随着温泉,而且乔瑟夫大手笔地包下了整个店。

 

“看来只有你一个人泡女汤了,会不会寂寞啊?”

波鲁那雷夫大战过后又恢复了以前的不正经,用胳膊肘戳了你几下。“需不需要我陪你啊?和几个大男人一起泡澡实在是太~~没趣了。”

 

“不要理他。”阿布德尔推开了波鲁那雷夫,挤进你们俩之间,特意交待了你一下,“注意不要泡太久啊。”

 

“丫头,一个人真的没关系吗?需不需要伊奇陪着你啊?”乔斯达先生咳了一下,“其实我年龄这么大你完全可以放心,而且作为一个绅士,我更要……”

 

“老头子(じじい)!”承太郎黑着脸打断了乔斯达先生的话。

 

“别看乔斯达先生这么大年龄,其实内心比我还糟糕哈哈哈~说不定在外面还有私生子呢。”波鲁那雷夫揶揄着乔瑟夫。

 

“咳咳咳!我怎么可能!你不要乱说好吗?”

 

“乔斯达先生,你是不是感冒了?”阿布德尔担心着老是咳嗽的乔瑟夫。

 

“真是够了……”承太郎日常压了压帽檐,“喂,你这么大人了这点小事没问题吧。”

 

好吧,我们承太郎用的是肯定语气。

 

“那么伊奇就和我们一起了?”花京院抱着伊奇,走到你面前,甚至还带着墨镜。待会儿会起雾吧。

 

“哦不——要是这家伙在温泉里放屁的话,我绝对绝对绝对会立马冲出去。”我们波鲁那雷夫的洁癖在这种时候当然也会发作。

 

“花京院,伊奇可以泡温泉吗?”你一直很想问这个。

“可以吧,但不能超过20分钟的样子。”

 

“行了,泡个温泉也磨磨唧唧的。”承太郎掀开男汤的帘子就进去了。

 

“……那么拜拜啦?祝大家泡得开心。”你也出发了。

 

 

说是分为男汤女汤,但其实只是个大池子中间竖起竹墙分开罢了。经过换衣间,进入露天池,先要果体搓一下澡,再浇一盆温泉水适应温度,最后进入温泉中。

 

 

你把浴衣放在岸边(嗯?),然后用脚试探了一下水温。虽然有些烫,但是挺舒服的可以忍受。

 

隔壁男汤传来哗啦哗啦的声音,你都可以想象得到,是伊奇正在温泉里扑腾翻出的浪花。

 

你缓慢地踏入汤中坐下,靠着边沿开始享受。露天的池子云雾氤氲,醒竹的声音非常清脆,再抬头还能看到星空。总感觉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自在了,你闭着眼舒服地发出了呻♂吟。

 

 

“诶?那边的声音听的清清楚楚诶!”是波鲁那雷夫,“嘿,听得到我讲话吗?”

“波鲁那雷夫!你在干嘛?!”是阿布德尔的怒吼。

“诶——不就是这种情况下经常会做的那种事吗?”

“墙上不会有洞的你死心吧。”

“就你替身这精密度(指C)怎么可能知道有没有啦!”

“……你想试试我的魔术师之红打人准吗?”

 

“阿布德尔,你的替身会让池子更热的。”花京院现在有些无语。

 

“话说,花京院,你虽然瘦弱,但是这里也不小嘛。”

“…………我会生气的哦?”

 

“哦哦~承太郎,你虽然年纪还小,但是这里简直惊人啊!”

 

 

求求波鲁那雷夫你快闭嘴好吗?完全不堪入耳……你在另一边简直快死掉了。本来就被水蒸气蒸得脸部发红,现在你更是红到滴血。

 

“呀卡马西!”

“诶哟,不说就不说嘛,男人在一起不就喜欢比较大小吗……所以你脸红什么?”

“真难搞……这是热的。”

 

 

你也很热,全身的肌肤已经由原来的莹白变成了可爱的粉红色,膝盖和脚趾也红红的。你把温泉水撩起来扑洒在圆润小巧的肩头,感觉整个人晕乎乎的。

 

 

“话说,这里提供温泉蛋呢。小丫头你那边有吗?”刚吃完一顿大餐的乔斯达先生不知道为什么还能想到这个。

 

回答他的是一片沉默。

 

“丫头?”

 

 

 

 

“嘁。”承太郎第一个就披上浴袍起身了。

 

 

承太郎赶到女汤时就看到你一个人靠在岸边,从精致的锁骨滑下的水滴,一直延伸到水面你若隐若现的浑圆。脸红扑扑的,长长的睫毛垂下。

 

他靠着强大的自制力抑制住奇怪的冲动,拉住你的胳膊,然后扶住你的肩膀,把你带离水中。

 

“唔……”你柔若无骨地顺势倒在了他的怀里。

 

真是弱不禁风,他想。触感柔软又水润,即使两人泡的是同一个温泉,他的体温还是比你高,甚至是滚烫。所以承太郎又把你抱得紧了一点,但触感就更加明显,好像你胸前的小点还划过了他敞开的胸膛。你把头发挽起来了,所以雪白的后颈就这样暴露在他的视线里,让他想啃咬上去……承太郎更是觉得燥热,脑子就像进了水蒸气一样烧得慌。

 

你被承太郎圈上了浴衣,离开了这个热到窒息的地方。

 

外面的冷空气一下子就让你醒过来了。你恍惚了一下,才发现自己已经穿上了浴衣坐在了大厅之中。

 

“这……这衣服是……你……我&#*¥”你已经被现实冲击到语无伦次了。

“水雾很大,什么都没看到。”

 

但你以为白金显微镜是白叫的吗?

 

承太郎背对着你靠在乒乓球台上,询问你的情况。

 

“不用担心我啦,我坐这里坐一会儿就好了。”

“哦,那我去洗澡了。”

 

洗澡?洗什么澡?他不是刚泡完温泉吗?

 

 

 

过了一会儿,你终于缓过来了,想去自动贩卖机买点喝的。

 

“啊!”一个冰凉的物体贴在你脸颊,把你刺激出声。

 

“搞什么啊,原来是花京院啊。”

“怎么样,好点了吗?”突然出现的花京院坐在你旁边,把手里的果汁递给了你。

 

“嗯,好多了。”你接过了果汁。话说花京院很适合浴衣,他红色的刘海温顺得垂在了灰色花纹的V字领口,没有他高领校服的遮挡,这次他漂亮的锁骨就大大方方地展现了出来。

 

“喂喂,泡完温泉之后就应该喝牛奶才对吧!”波鲁那雷夫也出现了,坐在你的另一边。哦……他还是不要穿日式浴衣比较好,总感觉他的肌肉快把浴衣撑坏了,不说大片大片的胸肌露出,还有若隐若现的腿……好白啊?!

 

“来,给我。”花京院笑着拿走了你手里的果汁,直接插上吸管,又塞回你手里。

“喝吧,不要浪费了。”

 

“花京院你?!!”

 

 

不知道为什么,波鲁那雷夫突然要和花京院去大厅打乒乓球决一胜负。完全意义不明的你和这两人道晚安后,在回房的走廊上又遇到了乔斯达先生和阿布德尔。

 

“承太郎那小子真是越来越没法没天了。”

“我就说不要泡太久吧?现在感觉怎么样?”

 

两人一齐开口,这下子你又晕晕乎乎了。

 

“走,要不要去后院放烟火。”乔斯达提议,然后变戏法一般地拿出了……仙女棒?他还真是懂女孩子喜欢什么。

 

“唔,我可以帮忙点火。”阿布德尔现在的头发是披散的,不是平时的那种寿司头,还有点迷之帅气好看。

 

 

 

 

放完烟花的你心满意足地打算睡觉,开门后却发现伊奇窝在你床上的另一个枕头边,而且已经睡着了的样子。

 

 

你也很困了,那就一起睡吧。

 

 

“晚安,伊奇。”

 

————————————

我错了,不应该让二乔请吃饭,应该让阿布德尔请,因为他约定过,活着从屌馆里出来的话,要请吃饭的。
  

做梦真好,可以全员存活。

 

评论(18)
热度(46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月更少女卡卡 | Powered by LOFTER